想到什么就写什么
随意一点

【海贼王乙女向】当你要减肥②

没想到减肥梗大家还挺喜欢的?

(第一次写大将,感觉崩了…多担待!

occ

文笔渣


萨博

“这个给你吧。”你忍痛把心爱的小蛋糕推到萨博面前。

甜食永远是你减肥道路上的头号敌人。

萨博满脸疑惑看向你。一向爱吃甜品的你今天是怎么了?

“萨博…我长胖了正在减肥,不能吃甜的。”

听完你的话,萨博微微一笑,把甜食推回你面前。

“女孩子才不会长胖,美丽的小姐,这叫可爱。”


克洛克达尔

“社长,正在减肥的人是不可以出任务的,出任务会消耗热量,就会想吃东西。”你一巴掌拍在桌子上,别说,还有点疼。

更何况每次出任务你都是一个人。凭什么人家都有搭档啊…你也很想要!

克洛克达尔丝毫不理会你说的话,“多动动才能减肥,躺着只会长肉。去把这个做了。”丝毫不给你反驳的余地。

睁大眼睛瞪着他,半晌无果。

行,你认命的领着任务转身就走。

“等等。”刚走到门口便被克洛克达尔叫住。

“还有什么事!”

“你这次的搭档是我。”

好吧,那…谁说减肥的人不可以出任务了?


一笑

“小姑娘怎么不吃啊?”一笑很开心的吃面,听你迟迟没有动作问道。

这面明明挺好吃的呀。

你盯着碗里的面食,对于正在减肥的你来说,面食才是碳水炸弹。

“我正在减肥啦,不能吃面食的。”

一笑楞了一下,又唆了一口面。他吃面真的很香很香,看的你有些馋。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。

“小姑娘,健康最重要呀。吃完了再减肥也可以嘛。”说完一笑又喝了一口汤。

你怎么觉得他说的好像…还挺有道理的?


斯摩格

刚打开便当,你放下筷子。

“怎么?”斯摩格坐在你对面,有点摸不着头脑。

你幽怨的看他一眼,“这些菜热量都太高了,我正在减肥啊…”

漫不经心的用筷子戳着便当盒里的菜。热量高就算了,还有好多你不喜欢吃的。

斯摩格盯着你,把你的便当抢了过去,“别戳了,糟蹋东西。不吃给我。”

把我的饭抢走了,那我吃什么呀。你愤愤想着。好像上一秒觉得食物热量高不想吃的人不是你。

正要质问斯摩格,在你开口之前却听到他说,“喂,让厨房重新做一份xx能吃的。”


萨卡斯基

“吃饭挑什么食?”萨卡斯基看着你一边吃一边挑着餐盘里的菜,有些不满道。怎么能浪费食物!

“我正在减肥啊。”你没有理会到萨卡斯基语气里的不满,继续挑着。

有什么关系嘛,反正挑出来的也有你不爱吃的菜。以前也是这样啊,不明白他有什么不满的。

“不能浪费粮食。”他正色道,然后把你挑出来的菜夹到自己碗里。

“不想吃的话,就给我吧。”


想到的梗都会写,想看什么也可以留言

喜欢的话就点赞关注我吧~

评论(8)

热度(22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