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什么就写什么
随意一点

【海贼王乙女向】小甜饼合集①

都是些突然想到的片段,不知道怎么分类,就整理起来啦  以后还会继续更新

occ

文笔渣


“当家的,我发烧了。”罗走到你面前。

你吓得要死,新世界天气变幻莫测,昨天晚上突降暴雪再加上罗之前的伤还没好,你很害怕他伤口感染。拉着他就往医务室狂奔。

“快点量体温。”你在医务室翻找着温度计。

真是的,自己就是医生,怎么能不注意身体呢。你嘟囔着抱怨,可是又止不住的心疼他。

罗看你紧锁眉头一脸认真的找着东西,嘴巴里还念念有词。眼神变得越发温柔。

“不用找,我已经量过了。”

“量过了?那是多少度,吃药了吗?”你听到身后传来的回答,起身太急眼前一黑,还好罗及时抓住你,险些摔倒。

罗抱着你,把头搁在你肩膀“5.20度,爱你的温度。”

你楞了一下,反应过来后搂住他的腰。什么啊,真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这些…


艾斯

今天也是想念艾斯的一天。他已经一个星期没回来了。嘛,毕竟是白胡子海贼船第二队长,忙一点也很正常啦。

正在你犹豫要不要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听到听到房门口的敲门声,打开门,见艾斯拿着两个盒子塞到你手里。

“有没有想我呀。哈哈我可是很想你呢。”

“好困啊,我睡一会儿。”说完他倒在你的床上秒睡。

打开盒子发现是人鱼岛的甜品。

昨天打电话的时候你只是无意间提了一句想吃人鱼岛的蛋糕。没想到他却放在了心上。

你深知去人鱼岛有多麻烦更何况他办事的地方离人鱼岛很远。

心里一暖,你的小太阳永远都会围着你转。


基德

事后,基德突然抱着你的腰,脸贴着你的肚子问你“这里面有我的孩子吗?”

你顿时愣住了。

那时候的他就像一只极为乖巧的小奶狗一样,眼汪汪的看着你。与平时嚣张暴躁的样子判若两人。

可爱至极。你的心一下就化了。

但你还是非常同情的捏了捏他的脸,贱贱的告诉他“不,那里面是我的五花肉。”



想到的梗都会写,想看什么欢迎留言

喜欢的话就多多点赞关注我吧~

评论(4)

热度(18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